Asymmetry

As,眼鏡字耕農。怪、思想冷門

(ACG) K│YGO│NARUTO│FGO
(Drama) POI│Doctor Who 
...詳情見自介

※閱讀全文點標題或日期。

© Asymmetry | Powered by LOFTER

FGO一周年問卷(自問自答2333)

(空白問卷請自取)

Master篇:

1.開始遊玩年月?

2015年08月初

2.主角選用哪個形象:咕達男或咕達子?(如有自家Master的個性設定也可以順便說一下)

咕達子!!因為是可愛的女孩紙!!
(因為某公式書漫畫裡的咕達男和咕達子的互動有點喜歡他們的組合,所以我腦內的迦勒底大概是雙御主制)

3.首抽英靈?

不記得了(乾笑),倒是記得開始玩時第一個抽到的四星是伊莉莎白。

4.第一次抽到的五星?和對該從者的感想或使用心得?

貞德!!!!!!!而且是無課金抽到!!!!!!又是在第一章時期抽到,心想哇你怎麼知道我最想要貞德!!!!!!

在初期狂用她的寶具(因為隊伍大家都太弱了需要補血),有點蠢一集滿NP就用,到很後來才發現貞德的寶具應該挑在敵方放寶具前先用最有用了(保護所有人不受傷害)QwQ

貞德是因為很喜歡這位奧爾良聖女,所以各種作品的貞德都會下坑。FZ裡Saber被元帥誤認成貞德,FGO裡則是蘭斯洛特看到貞德叫亞瑟...雖然有解釋是氛圍像,但仍然充滿槽點2333元帥和蘭斯你們都醒醒啊hhh(因此有點萌上騎士王與聖女的組合)

5.挑一位你有的四星說說對他/她的看法?

瑪莉。雖然第一章的劇情把這角色塑造得挺白,不過「被法國愛著」這個切入點,剛好跟「愛著法國」的貞德成為對比很有趣,再來就是被推了莫札特和瑪莉的CP、瑪莉跟參孫的對話也很戳,還有瑪莉如何接受與詮釋自己生前最後的遭遇這部分等等,各種意外卻又鮮活地塑造了一個很可愛的Fate瑪莉王后。

6.聊聊你組隊的常規配置?(可以說全部成員或是隊伍裡的一部分成員)選用從者是以怎樣的依據或有無偏好?(例如喜歡攻擊強的、產星高的等等)

常規是布倫希爾德+黑Saber,孔明、大公、瑪修放在後備位置。(前兩者有配置NP已部分充值的禮裝,後三者各自能力能在戰況吃緊時給予轉折機會)

我的組隊方式比較簡單粗暴(?),主力是攻擊(Buster)強的,主力的兩位有考慮到寶具一個是可攻全體,一個是單體攻擊力高的,以對應不同類型的敵人,不足之處或職階克制,便挑朋友方的從者來做補足與平衡。

7.初期開始玩的時候,隊伍愛用(但現在比較少用)的英靈?

伊莉莎白、綠茶、牛若丸、阿塔、貞德

(阿塔的腋下是性感點、還有My room時有點害羞的樣子也很可愛)

8.挑一位組隊愛將,或是可當現在隊伍代表/靈魂人物的英靈?

要說搭檔的話是布倫希爾德,要說領導人物的話絕對是黑阿爾托莉亞(劍)。

9.喜歡的禮裝?

當然是印度兄弟那張=w=(純喜圖、還有卡片說明太邪惡了)

10.FGO最吸引你的要素?

無限的英靈!!!無限的拉郎!!!
Fate的世界什麼可能都有!!!

主要就是喜歡各種神話、傳說與英雄人物。


朋友篇:

11.愛用/常用的支援英靈?

初期是阿提拉。那時候還沒有黑Saber,寶具要打全體的英靈在朋友裡多是阿提拉、用得也比較上手。(所以後來看到別人不屑阿提拉能力值時還很Shock)

現在最常借用的絕對是黑貞德啊!!!(攻擊力強,及愛Buster組隊的結果)
因職階克制需要弓的時候,絕對找阿周那。


特異點篇:

12.序~六章中最喜歡的一章?為什麼?

第六章還沒跑完......

第五章內容豐富,不過要我選我會覺得第一章比較剛剛好(內容長度、該講的有講,等等各種因素蠻平衡的)

也很喜歡第三章的風格...(真的不是故意跳過二四,第二章讓因為第一章正式喜歡上FGO的我差點棄坑)

13.有偏好的劇本作者嗎?(如有不喜歡的也請理性陳述)

覺得我好像蠻明顯吃東出口味?(但其實沒看過他其它創作)


活動篇:

14.目前為止最喜歡的活動?

可能因為我本身是比較劇情走向的人,所以活動對我來說就是肝素材,談不上喜不喜歡...FZ活動單純就是喜歡FZ而已有相關活動很開心。

15.更喜歡跑活動、還是跑劇情?(要講兩者優缺也行)

活動還不那麼興盛時喜歡跑劇情,現在因為素材關係喜歡活動多一點,不過也不是有活動必肝,大概要看素材還有沒有庫存決定。


一周年篇:

16.有花錢課金必出五星的福袋嗎?有的話,你抽中的五星是?

平常不課金的,一周年課了福袋,出了傑克。(雖然我想要的是拉二、船長或庫夫林Alter)

17.聖杯選擇(或預計)將哪位從者升滿LV100?理由?

經過多方考慮,決定將黑Saber升100。(還在存QP中)
本來就是我方隊伍大主力關係。(實力考量)

自由發揮篇:(選填,不回答可直接無視)

18.玩這遊戲過程的喜怒哀樂、酸甜苦辣?

我不要肝了嗚嗚嗚...可是都努力到這個地步了就差一點(素材或四星卡)嗚嗚嗚......(痛苦地繼續刷)

心悅誠服的滿足感都是在跑完喜歡的主線劇情後。

19.對遊戲本身、或自己玩這遊戲有什麼未來期許?

好好完坑!!

妄想估噠子就是第八個聖杯本身、(爆炸後的)迦勒底是第八個特異點。(???)
大概就是所羅門哈哈哈哈其實我早就在最一開始用聖杯造出了咕噠子,現在回收最後一個聖杯吧,如此她的存在便會徹徹底底消滅,她曾經在各個特異點戰鬥過、拯救世界的事實也會跟著消失(ry)有點類似悖論之感。(我就隨便講講,有bug請無視)

20.以上問題沒提到,但想要散發你的愛(或恨):

劍蘭斯洛特能到我家不管抽了多少廢卡,那一瞬間都值得了。

雖然是無課金、運氣也不怎樣的玩家,但有時候系統會讀心給我想要的,就已經很開心了QwQ(單抽機率低啊)還好我想要的不多,大部分都抽到了,所以現在這樣很滿足了!

------------

身為出問卷的,有些題居然還覺得不好答啊(抓頭)
回答且很快就交出答案的人們,由衷地感謝。

评论
热度 ( 1 )